鸡母丝牌奥利奥

哈利波特系列同人(拒绝未经允许转载二改)
愿我们都拥有做梦的权利

【双子*你】男友的哥哥好像对我怪怪的...(番外)

番外篇:弗雷德的视角

🈲️二改二传/ooc预警/小🚗预警/背德

 

最近乔治有些奇怪,他总是找借口甩下我。

看他每天临走前仔细梳头以及向自己口袋装些美味的小糖果的小动作,不用想,这一定是落入了哪个小姑娘的情网。

 

“乔治,门口有人找你,一个女孩子。”李乔丹又认错我们。

 

“好的。”

 

我回头看了一眼因为熬夜写订单而呼呼大睡的乔治,理了理原本有些散乱的领带,决定冒充下他去见见这个小女孩,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子能把他迷成这样。

 

“乔治!”

 

几乎刚踏出格兰芬多宿舍门口的那一刻,也没来得及看清楚她的脸,只有一怔清新的水蜜桃香味迎面向我扑来。手也是不由得自然抱住了这个披着柔软长卷发的女孩,她在我怀里抬起了脸,嘴巴和脸蛋有些粉嘟嘟。

 

好想和她再多待一会。

 

“那要去天台看星星吗?”

 

梅林在上,我在说什么?

 

“好呀!”

 

我自然地牵着她的手走到天台上,正好星光倾泻而下,我看到她本来就白皙的脸庞上镀上了一团朦胧的淡光,喉咙不禁轻轻咽了咽。

 

“最近总是甩下你哥哥约会,他会不会介意?”

 

“不,不用理他。”既然冒充,那就冒充到底。

 

大概是注意到我一直注视她眼睛的目光,她有些腼腆不敢看我,脸色隐隐有点发红。

 

我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乔治那木头小子,跟姑娘出门那么多次,竟也只是发展到牵手这一地步。

 

她应该是刚沐浴过,身上有股淡淡的桃子沐浴露的香味,正往我鼻子里钻,我闭眼,心里打着索性帮自己的弟弟一把的算盘,低下头吻了她。

 

她的唇一如目测中柔软,丝丝点点桃子清香的气息,即使是分离了唇瓣,那味道也依旧缠绵在我的唇齿前。

 

怀里的姑娘羞红了脸,我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故作轻松手指轻点在她嘴唇上。

 

“今天,就成为我们的秘密吧。”

 

 

之后的几天,正如我所料。

乔治兴奋的来告诉我,那个女孩竟主动亲他了,他们开始正式恋爱了,等毕业就带她去见我们的家人。

 

我笑,不语。

我缓慢搅合着锅里改良版的爱情魔药,从锅里传来的香味直直往我的鼻子里钻,我很清楚,是她的味道。

 

乔治今晚又没回来。

我辗转反侧,起身用魔杖顶端微弱的光线在活点地图上看着你们逐渐相叠的脚步,暗暗捏紧了手中的魔杖,尾端的尖刺扎红了我的掌心。

 

“Nox(熄灭咒)”

 

我深知,我无法不思念你,无法不想也得到你。

 

 

大战后,乔治还是带她来到了我们家。

今天她穿的十分得体,战争好像让她的眼神变得坚毅,粉色的唇泛着漂亮的光泽,吸引着人想要靠近些,忍不住就想逗逗她。

 

夜里,她要睡在我和乔治的房间,当然,她睡在了乔治床上,背对着我。

我躺在我的床上,侧着身看着她有些窄小的肩膀被乔治这么紧紧抱着,尽管我现在困意正浓,却无法入睡。

 

听乔治说过,她好像有夜盲症,我装作熟睡,感觉到她掀开我的被子往我怀里拱,那熟悉的桃子味香气扑鼻而来。

第一次庆幸和自己的兄弟是双胞胎。

 

待她亲上来的时候,嘴唇传来的那点感知打到心湖上,随着心脏的跳动渐渐扩大。

 

在这一刻,对她的思念,对他们关系的嫉妒,对我自己爱上不该爱的人的无奈,彻底爆发。

 

所有的一切将汹涌着失控。

我干脆坐起身来,直直ya下她,这样才能吻的更深些,手在她腰间薄薄的睡衣上来回mo索。

 

我深知,我已无法控制自己。

 

“乔治…”她喃喃道。

 

“嘘…小声点。”为何不叫我弗雷德呢。

 

(拉灯)

 

“弟妹,下次一定要分清床铺才是…”我咬了咬她的耳尖。

 

怀里脸红的姑娘登时一哆嗦,险些惊跳起来。我撑着半边脸,看她笨手笨脚的爬到乔治的床铺上去,轻声笑了起来。

 

第二天早晨,我和乔治一起在后花园捉地精。

 

“弗雷德,你喜欢她?”

 

我捏住地精的手停了停,我知道,乔治不笨,我也不想瞒着他。

 

“是的。”

 

“那天是你在天文塔上亲的她对吗?”

 

“是的。”

 

我转过头看乔治,他的表情有些耐人寻味。

 

“之后她每次提到那一天,就一脸幸福,说我那天很主动,和平常不同。可是真正的我太胆怯了,我做不到那样。”

 

“.......”那她,竟也是喜欢我的吗。

 

“或许她应该得到我们两个人的爱。”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拿着地精走开了。

 

 

之后的几天,我就有意无意在乔治面前liao拨她,果然,在乔治去洗澡的时候,她让我去卧室隔壁的房间聊聊。

 

可她这种行为和引狼入室没什么区别。

 

黑暗的环境会让我更加大胆。


(拉灯) 


其实你是不想拒绝我的,对吧?

 

每每想到那张活点地图,(拉灯)。

 

 

还是等到了乔治和她订婚的日子。

我站在门外,看着穿着纯白色纱裙的她在乔治怀里翩翩起舞,也看着那个和我长的别无二致的双胞胎弟弟,就好像现在搂着她的,是我。

 

若隐若现的腰线,像极了某种邀请。

 

在她望向我的时候,我竖起手指,暗示她去二楼等我。

 

可是怎么也没想到,走上楼梯的时候,乔治走过来,把我手里喝一半的红酒一饮而尽。

 

“快去吧,别让我们的新娘等急了。”

 

原来,乔治知道的已经很多了。

所以那天深夜,他是否也在他的床铺上看着我们的身影呢?

 

她果然很吃惊。


(拉灯)以至于后半夜她一直在睡觉。


我和乔治围在她两边,在她额头轻轻印下一吻。

 

 

后来她怀孕,生了一个男孩,性格像极了她。

后几年又生了女儿,眼睛是我的颜色。

在别人眼里,她和乔治是关系亲密的夫妻,而我是一直单身的笑话商店老板。

 

别人都说,我待自己的侄女和侄子如亲生一般。

 

可只有我们三个知道,属于我们的秘密。

 

----------------

前三章正篇在前面哦,喜欢的给个支持哦~🥹

拉灯部分在彩蛋里哦,前三章完整版也都分别在文章下的彩蛋里~

评论(50)

热度(83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